江阳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职业指导活动 为求职者精准服务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江阳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职业指导活动 为求职者精准服务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1: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解决就业结构性矛盾,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和其他城乡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创业,帮助求职者能更好的认识就业以及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从而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江阳区人力资源市场于418日在市场职业指导教室开展举行了职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江阳区职介中心王春梅主任担任主讲,20余名求职者到场聆听学习

讲座以“面对面”形式开展,主要从用工形势出发,围绕“职业规划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职业规划”“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等方面对求职者进行讲解。讲座还在现场为大家进行职业兴趣测验,结合求职者自身职业经历测评结果,让求职者们对自己的职业兴趣、职业能力和就业资源有了客观、量化的评估,为将来选择适合的岗位提供参考。

通过对求职者的职业指导,使得求职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较好的规划,了解了自身的定位,树立了正确的职业意识,更好的促进了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工作。

                                                                 江阳区就业局

                                                              2019年4月1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