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职工大会_三农动态_要闻动态_泸州市农业农村局
热门搜索:节能环保产业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三农动态>详细内容

三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职工大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4-16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职工大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农业农村局机构改革相关情况,宣布了领导班子、县级非领导分工,任命了中层干部,宣布了科室组成人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仁军在会上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正确认识全新的市农业农村局,准确把握职能职责、目标任务,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履职担当,不负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崭新局面;三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支持,以良好作风创造良好业绩,树立过硬的农业农村部门形象。李仁军对全局职工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所有人员一周内要全部到岗,做好工作移交;二是认真梳理谋划工作,本月内各科室负责人主动到省厅对接汇报,局党组将专题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三是对人员统筹使用要积极支持,对抽调帮助工作的同志要多予关心;四是服从调配主动工作,班子成员要相互配合、主动作为,积极服从安排;五是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敢抓敢管、大胆工作;六是全局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会上,李仁军局长对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