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粮食生产暨春耕助耕现场会顺利召开_三农动态_要闻动态_泸州市农业农村局
热门搜索:节能环保产业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三农动态>详细内容

三农动态

全市2019年粮食生产暨春耕助耕现场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粮油与种子站 发布时间:2019-04-03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下午,2019年全市粮食生产暨春耕助耕现场会在合江县白米镇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佘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府分管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县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农委、市政协农业委领导到会指导。

参会人员参观了合江县白米镇桥上村观优质稻品比试验展示、水稻直播展示、无人机农用展示等粮食生产现场,黄金山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合江县对粮食生产做了交流发言。 

  佘克明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粮食生产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各项工作,着力夯实粮食产能基础,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投入保障、服务指导、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仁军就2019年全市春耕生产、粮食安全、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机化发展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