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征程·泸州社工在行动_民政要闻_民政信息_泸州市民政局
您的位置:首页 >民政信息>民政要闻>详细内容

民政要闻

追梦新征程·泸州社工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追梦新征程·泸州社工在行动

3月19日上午,由泸州市民政局、泸县民政局主办的“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泸县花园干道音乐广场举行,100余名社工和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活动在一封激情高昂的《倡议书》中拉开了序幕,泸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曾晓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全市社工提出了要牢记宗旨勇担使命、提升能力增长才干、投身基层矢志奉献的殷切希望。活动以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社工知识宣传、公益徒步等形式展示了社工风采,树立了社工积极正向形象。国际社工周宣传活动也将于3月19日至3月22日在各区县相继开展。

下一步,我市将从三个方面强化社会工作发展:一是搭建平台,拓展资源。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依托,增强政府部门与社会组织之间的资源对接,促进社会工作的发展。二是提升能力,着力创新。以社工讲堂为基础,开展继续教育、考前培训、社工沙龙等,着力提升社会工作者能力。三是强化宣传,增强对外交流。建立泸州社工网,并运用传统纸媒、泸州社工微信公众号等多形式宣传社会工作,加强与先进地区的交流、促进人才的双向流动,提升我市社会工作专业水平。


 4e603253bc914328a0fe10659cd1c9cd.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