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青衣江老年大学考察组到市老年大学考察交流_基层民政_民政信息_泸州市民政局
您的位置:首页 >民政信息>基层民政>详细内容

基层民政

雅安市青衣江老年大学考察组到市老年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416日,雅安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杨曦率青衣江老年大学(原雅安市老年大学)一行6人到泸州市老年大学考察交流。

在泸州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着陪同下,杨曦一行观看了正在上课的古筝班、民舞班等教学,就老年大学专业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泸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赵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管理情况,教务处处长张宏宾汇报了学校的招生现状、规范化管理模式、教学研究的理念和教学保障等工作,刘着重点就泸州市老年大学最近几年的改革创新成效及市委市政府对老年教育的重视和支持,与杨曦副部长等作了深入的交流。

杨曦表示,通过两地老年大学的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友谊,促进了感情,为推动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