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健康宣传志愿活动_基层民政_民政信息_泸州市民政局
您的位置:首页 >民政信息>基层民政>详细内容

基层民政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健康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泸州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健康宣传志愿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人对传染病防控的认识,3月27日下午,大山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来到泸州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和职工开展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科普宣传活动。

大山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现场为老人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重点对结核病、艾滋病、梅毒等传染病防控知识进行了宣传,还发放了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宣传单。通过现场讲解、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大家了解了结核病等传染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强化了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防控意识。 

这次健康宣传志愿活动丰富了老人和职工的医学保健知识,增强了大家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倡导良好健康的卫生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了老人和职工的健康水平。


                             3fc9c45b60764e4c8fc75830e0660ee6.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