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召开2019年宗教工作会议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龙马潭区:召开2019年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龙马潭区召开2019年宗教工作会议。省委巡视组副组长王斌,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自贸区、长开区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区委书记刘光明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全区当前的宗教工作发表讲话。

刘光明强调:各街镇、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明确自身职能职责,加强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突出问题整治,规范宗教场所和教职人员的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坚持宗教工作“六个纳入”,推动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改,促进宗教和顺和睦。

c12266b033e346eba437af35c9dc6ef4.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