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苗族文化 喜迎新春佳节--- 叙永县苗族学术研究会举办2018年会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弘扬苗族文化 喜迎新春佳节--- 叙永县苗族学术研究会举办2018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叙永县苗族学术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叙永华瑞世纪城底楼会议室召开,叙永县民宗局局长兰杰、副局长马跃洲,原民宗委主任、统战部部长罗文湘,政协农工委副主任李晋祥等出席了会议。叙永苗学会全体成员、新会员约120人欢聚一堂,研讨保护与发扬苗族文化方略,共商传承和发展苗族文化大计。

会上,学会会长黄永寿对2018年苗学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及分会。会后,会员们载歌载舞,通过自编自演的小品、芦笙舞、苗族歌舞等节目,讴歌新时代下苗族同胞的幸福生活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