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归口区科技局的项目单位申报省级项目时必须要区科技局出具推荐函吗?_业务知识库_公众参与_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公众参与>业务知识库>详细内容

问:归口区科技局的项目单位申报省级项目时必须要区科技局出具推荐函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答:是的,为加强对国家与省级科技项目的申报管理,促进各项目申报单位认真负责申报项目,及各区科技局做好科技项目申报的前期考察与推荐工作,保证科技项目申报质量,提高我市申报国家与省级科技项目的立项率,按照《泸州市科技局关于对申报国家与省级科技项目提供推荐报告的通知》(泸市科【2014】59号)要求,各区科技局在组织推荐申报国家与省级的科技项目同时、及市属申报单位在报送申报材料的同时需向市科技局提供科技项目的推荐报告,推荐报告文件须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发。具体内容见网址:http://kzj.luzhou.gov.cn/tzgg/content_270280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