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R&D投入填报统计工作的通知_科技统计工作文件_科技计划_主营业务_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
今天是

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R&D投入填报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8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园区)科技局、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促进全市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实施方案的通知》(泸市府办发2017〔120〕号)精神,加强R&D投入统计工作过程管理,促进应统尽统,提高数据质量,促进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现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R&D投入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表时间:1月18日前。

二、填报内容:2018年第季度R&D经费投入及主营业务收入。

三、填报对象

1.各区(县)、有关产业园区内企业。

2.西南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四川化工校等省属驻泸单位。

四、填报方式

填报方式采取网上填报方式。

(一)填报途径

从“酒城科创航”(网址http://www.lzkjfw.cn/kjfw/main.dhtml)的“数据分析平台”登录(没有注册的单位请新注册),选择“项目申报”中的“R&D填报”,点击“新增”,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即可。

(二)报送程序

各企业在网上填报后,由各区(县)科技局、有关园区管委会在网上进行审核提交上报至市科技知识产权局。

省属驻泸单位在网上填报后经归口部门上报至市科技知识产权局。

五、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R&D投入季报工作,落实专人负责,认真负责地组织填报,做到应统尽统。各区(县)科技局、有关园区管委会加强与属地统计部门联系,共同督促本区域内各填报单位填写完整、按时填报,并加强审核,提高数据质量。我局将汇总全市报送情况,形成季报分析报告,并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报告,同时实施季报目标考核,作为全年目标考核的构成

各区(县)科技局、有关园区对所辖区域内未填报R&D经费投入的市级科技型企业,加强业务指导,督促其按照科技型企业培育的要求,加大研发投入并按时在科创航中填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市科技知识产权局 吴彦青 3111627

 

                                      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2019年1月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