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关于召开四川大学 泸州市战略合作项目验收培训会的通知_科技合作动态_科技合作_主营业务_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主营业务>科技合作>科技合作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关于召开四川大学 泸州市战略合作项目验收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四川大学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项目验收工作,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委托四川大学泸州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2013-2017年度合作项目验收培训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 培训时间

2019年4月18日  (14:30~18:00)

(二)培训地点

泸州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多功能厅(泸州市龙马潭区西南商贸城自贸区17区3楼B3区)

二、主要内容    

(一)川大泸州战略合作项目验收技术共性问题讲解;

(一)川大泸州战略合作项目验收财务共性问题讲解;

 (三)川大泸州战略合作项目验收资料撰写及注意事项;

 (四)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操作培训。

三、参会人员

各归口单位项目管理经办人,项目承担单位具体从事本项目验收的业务经办人和财务经办人。

四、相关事项

(一)请各单位将参会回执于4月16日17:00前发邮件至394668558@qq.com,逾期不再受理。

(二)培训会后,各归口科技管理部门,有关项目承担单位应按相关要求,组织人员撰写项目验收报告,按照规定的渠道和方式提交。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姚春梅   电话:0830-8912008

              白  松   电话:0830-8912016

 

附件:参会回执单 201904121551288582.docx


 

                    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

                                 2019年4月10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