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人民检察院到天兴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巡讲活动_依法治教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依法治教>详细内容

泸县人民检察院到天兴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巡讲活动

来源:泸县天兴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11 1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学生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4月11日下午,泸县人民检察院到天兴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巡讲活动。

777fe00d95c44da28c2a0889a577bc00.jpg

泸县人民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干警付静结合具体事例从人身侵害和毒品危害两个角度进行了宣讲同时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安全的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方法付静建议同学们不要单独出行,拒绝网络交友,更不要线下见面。若是受到校外人员采用暴力手段、权威身份压制的威胁,要及时告知老师、家长或者立即报警。

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师生的法治意识,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张雪)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