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中学开展书法讲座活动_基础教育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基础教育>详细内容

马蹄中学开展书法讲座活动

来源:古蔺县马蹄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17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古蔺县马蹄中学邀请中国书协会员、省政协书画院书法专委会副主任徐德松到学校开展书法讲座活动。

f17335e4a8fc42a0a000092088d50dae.jpg

活动现场,徐德松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中国汉字的演变过程、如何学好书法诀窍以及他个人的成长故事,并现场指导师生开展书法活动。

91b9c57c9b0c4ad3afef99b6b4f6e06d.jpg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天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同时也受到艺术家成长励志故事的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练好书法并同时将自身道德品质提升上去,争取做一个德能并重的新时代好少年。(丁朝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