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城东幼儿园青龙分园举行亲子运动会_德育工作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德育工作>详细内容

泸县城东幼儿园青龙分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来源:泸县城东幼儿园青龙分园 发布时间:2019-04-18 23:3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泸县城东幼儿园青龙分园举行“我爱运动,快乐成长、我爱运动,我更健康”亲子运动会,全园家长陪同孩子共同参与活动

e0ec42609a4c43be8078bfb5cbb445c7.jpg

运动会分为开幕式器械操展示单项比赛亲子桥 四个环节。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入场。为了给班级争光,孩子们个个奋勇争先。“保卫祖国“快乐农夫”等项目,锻炼了幼儿的钻爬,平衡,跳跃等能力培养了孩子的竞争意识“亲子桥”项目中,小运动员在众多家长用爱筑起的桥梁上爬,现场家长们情绪高涨,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亲子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了健康、积极、愉快的情感体验,也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在游戏中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