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尾中心校:千余孩童齐参与 运动健身吸氧离_德育工作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德育工作>详细内容

水尾中心校:千余孩童齐参与 运动健身吸氧离

来源: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叙永县水尾镇中心小学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了。全校师生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765ed735bce54b22b6c321642fa50200.jpg

此次运动会4月17日—4月18日历时2天,共设竞赛项目13项。包括9项个人项目和3项集体项目。在全校同学的助威呐喊声中,在全体裁判员和班主任老师辛勤工作和帮助下,经过1480人次小运动员奋勇拼搏、激烈逐角,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决出了个人一等奖  46人,二等奖48 人,三等奖55人;团体一等奖16个,二等奖 16个,三等奖64个 。

d653072a252d4f21a70a5719a5037736.jpg

该校校长说道:“乘此春光,我们举办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本着‘健康第一’‘快乐体育’”的宗旨,通过团结协作、勇敢拼搏,增进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是学校全面提升学生身心素质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展现师生朝气蓬勃精神风貌的大检阅。让我们都运动·健康·快乐吧!” 。

据悉,近年来该校立足“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的开展,开辟了第二课堂,组建了包括田径、足球、乒乓球在内的多个体育兴趣小组,让“运动强筋骨,健身吸氧离”“体育强校”成为必然。2019年3月该校选派运动小将组队参加的叙永县第26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一等奖。叙永县2018年秋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小学男子组一等奖。(刘志)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