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人民小学校举行英语国家文化节_德育工作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德育工作>详细内容

合江县人民小学校举行英语国家文化节

来源:合江县人民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16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合江县人民小学举行首届英语国家文化节。

f9b0eea7f1554fe1a8b8abe9e1ae95d6.JPG

本次文化节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校园里展示了英语手抄报、英语书法作品以及各类活动营地,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是英语节目汇演,英语歌曲舞蹈、英语歌曲独唱、英语小故事等;下午是英语游园活动,整场活动由九个与英语相关的小游戏组成,单词接龙、英语谜语、单词抢答、心有灵犀等,同学们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同时也检测了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趣味性与知识性并行。

1e83db31f37c429184aac492730e9cb5.JPG

此次人民小学英语国家文化节,既是学生展示英语学习成果的平台,也是教师寓教于乐的课堂,更是全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缩影。(黄俊章、钟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