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橦路学校开展研学旅行活动_德育工作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德育工作>详细内容

梓橦路学校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来源:泸州市梓橦路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15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泸州市梓橦路学校小学部开展了第一批研学旅行活动。一、三、五、六共四个年级的25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fe4c01c8dfe541039886d0a876d2b432.jpg

在活动中,同学们分年级走进江阳公园、西岸阳光、尧坝古镇、董允坝和高新科技园区。一年级的孩子在江阳公园体验春天,亲近大自然,用双眼去发现春天。三年级的孩子在西岸阳光的自然学堂里体验农耕的乐趣,五年级同学们来到尧坝古镇,学习黄粑和竹编的制作与工艺。六年级分为两个队伍,一队来到董允坝的田间,挽起衣袖拿起锄头除草捉虫、栽秧插苗,体验“锄禾日当午,粒粒皆辛苦”的劳作,学习非物质遗产油纸伞的制作,另一队走进高新区科技园感受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4de4f37e02184086b4a82f362c760dfc.jpg

丰富多彩的研学旅行活动,让同学们在行走的课堂中学有所获,乐有所得。(向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