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调研泸县企业培育和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_区县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市经信局调研泸县企业培育和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县经济信息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14679229dab04d7a8c180b987403f9ea.jpg

4月17日,市经信局副局长林朝晖带队调研泸县企业培育和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泸县经济信息科技局、泸县经开区、医药产业园及相关企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西蜀九锦、沱江液压和西南健康产业园,听取了泸县经济信息科技局的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泸县高度重视企业培育和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在企业挖潜和培育上采用了解决遗留问题、精细化诊断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上充分利用重点服务机构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一站式服务,并建立领导“挂、帮、包”企业制度,成效显着。

调研组要求,一是业务主管部门要对企业进行摸排,争取培育一批“小巨人”、“成长型”等专、精、特、新企业;二是借助各类平台、企业服务中心、示范基地加强对国家中小企业宣传并贯彻政策扶持;三是对争取的项目资金要规范使用。泸县要围绕各项工业目标考核,在企业培育上深挖潜力企业,方式上不断创新,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上要充分整合资源,把泸县医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泸县经开区服务中心、泸县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园、泸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服务机构纳入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体系中来,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