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兰坪县融媒体中心到泸州市电视台参观交流_广播电视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广播电视>详细内容

广播电视

云南省兰坪县融媒体中心到泸州市电视台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下午,云南省兰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坪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丽宝带队一行7人,到泸州市电视台参观、交流。


一到泸州市电视台,李丽宝一行首先参观了泸州市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李丽宝简要介绍了兰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情况。泸州市电视台总编辑刘永霞、台长助理代淑群重点介绍了本台频道、电视新闻栏目、新媒体融合运行的情况。双方还围绕融媒体中心如何高质高效运转进行了交流。

在这次参观交流中,李丽宝随行的编辑、记者与泸州市电视台的编辑、记者,还就媒体如何应对突发性事件以及重点选题策划等新闻业务开展了交流、探讨。(市电视台 龙晓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