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赴蓉开展文化产业招商工作_文旅产业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文旅产业>详细内容

文旅产业

江阳区赴蓉开展文化产业招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004ef9fa0896447abeef3bfb29dc60d0.png

4月2日-3日,江阳区政府副区长罗勇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同志到成都考察文化创意,并开展文化企业招商工作。

罗勇一行人先后考察了盛大鼎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善融书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新型智能共享书屋,并与波兰肖邦文化交流基金会就中波钢琴艺术教育进行了交流。

罗勇在交流中谈到,近年来江阳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培养了一大批本土文化文艺工作者,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创作氛围浓郁的文化沃土,热忱欢迎各界文化企业和文艺工作者来江阳区扎根,共同推进江阳区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江阳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徐淼冬)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