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马宗慧率队调研古蔺县文旅项目_旅游新闻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旅游新闻>详细内容

旅游新闻

副市长马宗慧率队调研古蔺县文旅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1c677d3ee0724ee7bfc848573ad01161.jpg

4月3日,副市长马宗慧率队到古蔺县开展文旅项目调研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晓玲、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局长王毅、古蔺县副县长林燕等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郎酒庄园项目,并到古郎景区、太平古镇、四渡赤水干部学院了解景区建设运营相关情况。

f02f81d9bf2b4665b88fd85f9838dba6.jpg

副市长马宗慧对古蔺文化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马宗慧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大力度增添更多运营项目和体验项目;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完善旅游环境,加强景区内的安全设施和食品安全管理;三是要认真做好景区安全标识牌的规范和普及,加强景区设施保护。(旅游发展管理科 夏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