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文旅局有力推动古郎景区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工作_旅游新闻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旅游新闻>详细内容

旅游新闻

古蔺县文旅局有力推动古郎景区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工作

来源:古蔺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优化创建环境。组建了领导专班,统筹协调创建工作的实施和推进,为景区提供融资渠道,优化行政审批程序,落实交通、基建、矛盾化解等保障工作。

二是调动企业力量。发挥政府奖励资金的撬动作用,引导景区业主单位加大配套设施和基础设施的提升工作,完成年度投资8000万元,提前实施并完成滑索、梯田花海、古蔺地下党纪念馆、精品酒店等二期项目,完成步游道提升、标识系统建设等创建所需项目共计50余项,实现景区标准化全覆盖。

三是落实项目配给。通过各类上争项目,向景区创建工作倾斜,实现累计上争资金近100万元,落实红色展陈、生态环保厕所建设、高速路指示牌建设等保障项目。(古蔺县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程光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