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图书馆流动服务进万家活动_创文攻坚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创文攻坚>详细内容

创文攻坚

泸县图书馆流动服务进万家活动

来源: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cb4a44a111ae477babd70b4f7daafe69.jpg

 3月22日和3月29日,泸县图书馆分别到海潮镇徐场和潮河镇清和场开展流动图书服务进万家活动。这两天正是当地赶场的日子,村民纷纷来到流动图书车上选取自己喜欢的书籍,在流动图书车旁认真阅读。图书馆还进行了“书香中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展出。 

d3bbb196098241b18835b5edee88dfe4.jpg

两次活动共为村民借书200余册,观看展出近千人。图书馆流动服务进万家活动是泸县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组成总分,根据今年的计划,将在全县20外镇街的20个场镇进行流动服务,让基层读者不用进县图书馆,就能享受到应有的服务。(泸县图书馆 陈富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