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文体广局召开 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 _创文攻坚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创文攻坚>详细内容

创文攻坚

泸州市江阳区文体广局召开 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3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d3a9a48f2ebd4195964b238d2220e3f9.jpg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推进文化事业健康发展,近日,江阳区文体广局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泸州市纪委监委的节前通知,传达了中共泸州市纪委典型案件的通报,落实了江阳区文体广局对正风肃纪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时,党组书记、局长郑伦勤对全局干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学习。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严从实抓好正风肃纪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提醒、约束到位;要严肃纪律,对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从严查处,努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江阳区文体广局 袁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