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护苗”行动_安全生产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安全生产>详细内容

安全生产

泸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护苗”行动

来源: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cb320de63c284fcdbd1f7ae8432b6ae7.jpg

近日,泸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某网吧停业整顿情况进行核查。

今年3月,群众举报泸县县城某网吧在节假日接纳未成年人。接报后,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执法大队在周末对该网吧进行检查,发现群众举报属实,且该网吧一次接纳多名未成年人,情节严重,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回应群众关切,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依法做出责令该网吧停业整顿30天的行政处罚。

01c4547aca054f1a9eae1ada686485fb.png

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为加强未成年人保护,进一步净化优化社会文化环境,常态化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重点加强了网吧、网络、校园周边、游戏机房监管,严格查处网吧、舞厅、游戏机房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违法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黑网吧”、“黑书摊”。

同时,以“护苗”行动为抓手,进一步规范书报刊市场经营管理,定期核查校园周边出版物、音像制品的内容,防止涉黄、涉恐、涉暴等内容的书籍对学生造成侵害,坚决打击侵权盗版书籍,维护了出版物市场管理秩序。(泸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李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