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调研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_安全生产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安全生产>详细内容

安全生产

市文广旅局调研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f300d341d78d496883a0fd8c9b90c80c.jpg

4月11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向章明率市场科负责人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调研。支队长徐红建汇报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文化市场安全监管、文化市场专项整治等情况。

8d9f9d94fdca4c28911cd7cd005696b8.jpg

向章明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狠抓全员安全生产,创新安全监管手段与方式。严格按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指引》规定的检查事项、检查方式和处理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台账。

二是要全方位履职尽职,抓市场安全生产与抓意识形态安全并重,以专项整治为载体,打击违规经营行为。继续实行错时执法检查、延时执法检查制度,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要时段开展联合执法、交叉执法检查。

三是在市场中发现新动态,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对新市场业态及时发现、及时调研、及时纳入监管,不得出现监管盲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严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