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一季度党风廉政研判会_交易动态_泸州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交易动态>详细内容

交易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一季度党风廉政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282ece7be52f4eb89f81122b6f61e968.jpg

4月17日,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凯召集召开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一季度党风廉政研判会,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并提要求。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的通知》和《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十五条措施〉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和省内有关行业违纪违法案件,分析查找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已进入常态化和深水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他人忘羊自己补牢,居安思危防范未然,心存敬畏抓早抓小。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要贯穿主线,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底线,全面加强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积极构建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内部环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