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_交易动态_泸州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交易动态>详细内容

交易动态

龙马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0827e5bbab6649aab635a19e7becd0ef.jpg

近日,龙马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干部职工会议,对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给全体职工开出了3月党风廉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任务清单,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宣传,服务群众,切实提高工作满意度,积极争取“明白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支持,共同助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积极为家乡加油点赞。(罗安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