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 全力抓好重点时段安全工作_区县动态_新闻中心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纳溪区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 全力抓好重点时段安全工作

来源:纳溪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张恒志 发布时间:2019-04-19 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4月2日全省全市全区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共泸州市委办公室关于督促做好近期森林和城市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19日,区应急局副局长孙传宇带队对东升街道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并延伸抽查了一个社区和一个企业。

3d7c86f519602d8352928db6daeb098

ef4a1ff0d789462e91466606c168f52

督导小组先后查看了东升街道柿子村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川星至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管理情况,检查发现企业存在未设置安全管理人员、未制定2019年安全教育培训计划等问题。督导组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e7cd1737d5354aeae54d8aa9044ec20

 督导小组与东升街道有关负责人进行意见交换。

孙传宇强调,一是要加强对社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将有关文件和精神传达落实到最基层;二是要加强发现隐患、解决隐患的能力,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实现闭环管理;三是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探索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