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高新区召开2019年安全环保工作大会_部门动态_新闻中心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泸州高新区召开2019年安全环保工作大会

来源: 编辑:张吉俊 发布时间:2019-04-09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泸州高新区召开2019年安全环保工作大会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安全防范、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会议精神暨安全生产第51次市长督办会会议精神和相关环保工作会议精神。管委会主任王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安全方面,王强主任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县“3.21”特别重大事故教训,坚决不要带血的GDP;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专项整治,确保园区不出一般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三是积极做好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工作;四是查漏补缺,做好迎接国务院对四川省委、省政府的2018年度考评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

环保方面,王强主任通报了省人大反馈泸州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情况,要求高新区全力做好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莅川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

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罗了威主持,高新区安委会、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73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