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减灾委召开2019年防灾减灾日工作推进会_安监要闻_新闻中心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安监要闻>详细内容

安监要闻

市减灾委召开2019年防灾减灾日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张吉俊 发布时间:2019-04-19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474fdbb7712640098eaf2ec9c71e576c.jpg

4月19日,市减灾委召开2019年防灾减灾日活动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雷安平出席会议。市应急局副局长陈光明安排部署了市级层面相关活动,通报了2019年“5·12” 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明确了相关成员单位的分工和责任。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应急局等减灾委成员单位领导参加,雷安平强调:减灾委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防灾减灾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的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全力配合、统筹推进,确保今年“5.12” 防灾减灾日的活动取得实效。

文:贾明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