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情深岁寒时、春节慰问暖人心——叙永县安监局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_工会工作_机关党建_ 泸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最是情深岁寒时、春节慰问暖人心——叙永县安监局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来源: 编辑:张恒志 发布时间:2019-01-26 20:06 浏览次数: 【字体:

  爆竹声中一岁除,安监送暖入正东,真情帮扶贫困户,干群协力绘蓝图。1月23日,叙永县安监局由局长吴永贵率队深入正东镇落业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行动,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粮、油、慰问金等。
  在入户慰问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解决遇到的困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由泸州市人社局、叙永县安监局、正东镇政府联合发起
  据悉,正东镇落业村全村共有贫困户144户668人,全村无产业支撑,全靠种植玉米、水稻、马铃薯等农作物,除外出务工外,没有其他收入来源,加之基础设施建设还不完善,运输等极为不便,导致落业村经济发展滞后。经过县安监局等各帮扶单位、村两委、贫困群众的共同努力,全村完善村社道路网络、水利设施、民居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大产业发展投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实现贫困户稳定增收,现已通过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工作,实现整村脱贫,圆满完成脱贫攻坚阶段性任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