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_网络宣传_网络建设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网络建设>网络宣传>详细内容

泸州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17:49 点击数: 字号:

9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江阳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承办,泸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协办的泸州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白塔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鞠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剑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区委副书记廖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梅出席启动仪式。

278f6029c1c943da96a38603576f1398.jpg

启动仪式现场 刘学懿 摄

鞠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筑牢网络安全思想防线,压实网络安全管理责任,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着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经济、法律、技术等多手段结合的网络综合治理格局。

6da029df388846ce85e08dea24bf927a.jpg

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刘学懿 摄

 仪式上,何绍明为“酒城网络安全志愿联盟”授旗,廖俊作了表态发言。参会领导共同启动泸州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界代表分别作了维护网络信息安全倡议和承诺。

据悉,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期间,泸州将举行网络安全“大家练”“大家答—网络安全知识达人竞赛”“大家传—网络安全五进活动”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