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_区县传真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区县传真>详细内容

江阳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11:23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江阳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江阳会堂召开,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文化产业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主任助理王齐国作“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本路径”专题讲座。张敏、张旭光、廖俊、牟正权、杨雷、陈学军、李红梅、张道平等区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4c104adca3a9464e8181d3e56987878e.JPG

会上,王齐国围绕文化产业与文化创意、文化创意产业成功路径、江阳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建议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作了精彩的讲解。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因地制宜,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推动文化产业加快发展,提升江阳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彰显江阳文化自信,为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建设幸福美丽新江阳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