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424”模式助力理论宣讲_理论宣传_理论武装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理论武装>理论宣传>详细内容

江阳区“424”模式助力理论宣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09:51 点击数: 字号:

一是建强四支“乡土队伍”。选聘“乡土宣讲人才”232名,组建“乡村振兴”“道德模范”“文艺骨干”“致富先锋”等4支宣讲队伍,采取专家辅导、模拟宣讲等方式提升宣讲员综合素质。

二是搭建两类“草根舞台”。按照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原则,推进室内、室外两类“坝坝讲坛”建设,有机融入传统文化、道德理念等内容,打造“伞里细语”“坛坛人生”等特色讲坛10余个。

三是开展四大“贴心活动”。以“进园区·话乡村振兴”“进景区·展发展新颜”“进农家·树四礼新风”“进校园·育美德少年”四大活动为载体,开展对象化差异化分众化“靶向”宣讲300余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