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举行《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专题培训 全面加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_对外宣传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对外宣传>详细内容

泸州市举行《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专题培训 全面加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

来源:泸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7:02 点击数: 字号: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泸州市学习贯彻《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专题培训会,以全面增强全市预算审查监督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一级调研员王国有莅会作专题辅导。王国有从《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起草过程及特点、主要内容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据了解,《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今年4月1日正式施行。《条例》共十章,六十八条,是我省预算审查监督领域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从制度层面规范了预算审查监督的内容、程序和方法等,为全省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制保障,具有里程碑意义。

下一步,泸州市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宣传《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和预算审查监督,全面加强全市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不断提升全市预算审查监督水平。

泸州日报记者 李瑞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