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古蔺县医疗机构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_基层动态_新闻动态_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古蔺县医疗机构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古蔺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古蔺县人民医院和古蔺树强骨科医院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检及传染病防治综合评价监督检查工作。

当天,检查组一行对医院计划生育服务技术、精麻药品管理、抗菌药物临床使用、医疗文书规范性、传染病防控、消毒产品索证、医疗污水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期间,针对检查存在问题,市支队执法人员现场给予了相关指导,交换了意见,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时整改。

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张晓明副支队长在汇报会上强调,两家医疗机构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对照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并对医务人员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提高医务人员的依法执业意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