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防汛抗旱减灾先进集体推荐公示 _通知公告_泸州市水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全省防汛抗旱减灾先进集体推荐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全省防汛抗旱减灾先进集体推荐公示

 

通过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关于评选表扬防汛抗旱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防指汛发〔2019〕3号)要求的评选程序,龙马潭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拟将龙马潭区水务局推荐为2017年四川省防灾减灾工作先进集体。现将龙马潭区水务局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进行公示。

干部群众若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或认为推荐对象有违反相关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月26日至3月4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泸州市水务局机关纪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0-3197175。

附件:四川省防汛抗旱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先进集体推荐公示表(龙马潭区水务局)

 

                              泸州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19年2月26日

龙马潭区水务局 推荐公示表.doc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