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指导古蔺县、叙永县民生水利项目建设工作_市级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水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详细内容

市级动态

市水务局指导古蔺县、叙永县民生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水利站 发布时间:2019-03-26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22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权率水利站、质监站一行先后前往古蔺县、叙永县指导民生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对近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张权等一行先后查看了古蔺县刘家水库、古蔺县石梁子水库、叙永县普占坝蓄排水工程、叙永县江门镇防洪治理工程等民生水利项目推进情况,对工程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建设环节提出要求。

张权强调,当前是水利施工的黄金时间,项目参建各方要做好项目统筹推动工作:一是做好工程后续进度安排,确保各项民生水利项目按期保质完成;二是做好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完善施工危险区域标语标牌及打围护栏,确保施工用电、交通、危化品以及高边坡、高空作业等施工安全;三是尽快完善工程度汛方案、施工抢险预案,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四是做好档案管理,及时完善各类工程建设资料的收集和归档,为下一步验收做好准备。叙永县水务局、古蔺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水利站 温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