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法》集中宣传活动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水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江阳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防治城市水污染,改善水环境,维护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4月4日上午,江阳区在江阳公园开展《水污染防治法》集中宣传活动。区水务、住建、司法、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部门共计5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修订后的《水污染防治法》,并结合江阳区实情,重点从水污染防治措施、饮用水水源保护、水污染事故处置、法律责任释义等方面开展宣传。

      据统计,集中宣传点共布置咨询台8个,宣传展板12张,标语9副,现场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接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法律意识,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护水氛围。(江阳区水务局  谯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