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罗汉司法所开展集中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教育活动_依法治理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依法治理>详细内容

依法治理

龙马潭区罗汉司法所开展集中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国家安全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418日,龙马潭区罗汉司法所组织辖区内泸化医院、派出所、执法队、司法所、安办、国土所等部门在高坝石十字路口摆摊设点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系列宣传活动。

eb2a2c9249094ba3866419332f6cfd12.png

68610c37ad964365a470dfd11004e78b.png

  本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扫黑除恶》、《地质灾害安全防治知识》和《创建安全社区 构筑和谐社会》等有关安全知识。现场通过宣传栏、发放资料、 发放宣传品等媒介,对过往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期间,街道办事处还在主要街道和背街后巷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大力宣传保卫国家安全,促进平安社区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身的危机意识,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龙马潭区司法局  朱光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