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太伏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好家风好家训”学习活动_社区矫正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社区矫正>详细内容

社区矫正

泸县太伏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好家风好家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5 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次生前的孝敬,胜过身后百次扫墓;清明烧万堆纸钱,不如在世端一碗饭。”4月2日,在泸县司法局组织的兆雅片区第一季度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过程中,司法局人员组织30名矫正对象进行了“好家风好家训”的学习。

557b87ff5b53433a8ad3dfbe5aa9dcf8.jpg

在学习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学习宣传孝敬、善良、守法等好的家风家训,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引用网络上的语言说明孝敬老人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教育服刑人员一定要珍惜法律实施中“宽”所给予的孝敬父母、陪伴子女的机会,严格遵守报到、思想汇报、教育学习、社区服务等各项规定,顺利度过矫正期。

“通过学习,我明白了父母健在时一定要多孝敬父母,多抽时间陪伴子女,如果我在监狱服刑,就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我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度过矫正期”,参加学习的服刑人员陈某感慨说到。(宋开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