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司法局关于办理申请授予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公告_司法考试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司法考试>详细内容

司法考试

泸州市司法局关于办理申请授予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除外),应按照《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等事项的公告》的要求(详见四川省司法厅网站http://www.scsf.gov.cn),于2018年12月5日8时至12月1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相关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后,应于12月20日至12月29日的工作日内,到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指定地点现场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特别提示:

1、所须材料详见司法部、省司法厅网站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相关公告。

2、证书申请人员提交照片应为冲印照片,尺寸为46mm×32mm。

3、已取得C证的并申请A证人员,应在现场审核时同时上交C证正本和副本。

4、泸州办理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现场审核的地点为泸州市司法局车库大门旁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二楼大厅

5、泸州市司法局咨询电话:0830-3196937。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