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封安、何绍明专题调研泸州市戒毒康复医院运行情况_强戒工作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强戒工作>详细内容

强戒工作

市领导封安、何绍明专题调研泸州市戒毒康复医院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封安,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专题调研戒毒康复医院运行情况。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46bb38051a894ae1838bf9d55a6b6d93.jpg


       封安一行深入市强戒所管理区来到市戒毒康复医院,听取了市司法局、市强戒所负责人现场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医院运行存在的困难。

9c0149fedc024e61ab151da5efdcc27a.jpg

       何绍明指出,病残吸毒人员、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等特殊人群,对社会危害大,易造成故意伤害、爆炸等个人极端事件,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敢于担当,充分认识加强病残吸毒人员应收尽收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建设力度,加强病残吸毒人员分类管理,确保戒毒康复医院尽快投入基本运行、实现满员收戒目标。

       封安强调,病残吸毒人员因收戒难问题流入社会,将会对社会治安造成危害,影响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戒毒康复医院的有效运行对解决病残吸毒人员收戒难问题具有积极的重要作用,市级相关部门加强工作对接,解决医院基本医疗设施设备缺乏问题;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加强警力和医疗人员配备,确保今年内投入运行,尽快实现“应收尽收、满员收戒”目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