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所支部开展3月“固定党日”活动_图片新闻_要闻动态_市场监督管理局
  • 1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计量所支部开展3月“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d6e295273709449ca6a9ce8be73e153a.png

2019年3月27日,计量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3月“固定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学习强国APP”有关文件精神,王勇同志进行了读书分享。

会上,支部书记孙小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的时代依据、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二是要对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理解透彻,并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新时代的新思想作为科学指引,做好计量检测工作,服务泸州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风廉政有关规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