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水污染防治法》专题学习会_区县动态_要闻动态_市场监督管理局
  • 1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泸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水污染防治法》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a0a444bdd46145e8accd365571a57a5e.JPG

4月3日,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水污染防治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卫德远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解读了《水污染防治法》的背景、立法目的、基本原则、基本制度等内容,着重强调了水污染防治措施要求、水污染事故的处置规定及相关用语的含义。

    党组书记、局长卫德远指出,一要抓好法律学习,了解相关条文,熟知熟记《应知应会18问》、调查问卷50题;二要抓好宣传,有针对性地向各类监管对象开展宣传,尤其是酒类小作坊、食品药品生产企业、成品油等行业;三要抓好河长制落实,认真履行一库一制等相关制度,达到3月底前治标、10月底前治本;四要全面摸排,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五要认真落实联系领导的联系责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