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座谈会_动态信息_要闻动态_市场监督管理局
  • 1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开展“大调研”活动的工作部署,加强药品管理,推进药品经营企业落实好药品GSP规范,3月21日上午,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座谈会,就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执业药师配备,处方药销售和机构改革期间药品行政审批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天俊、副局长徐俭出席会议,市医保局稽核科、市市场监管局及部分区县药品监管负责人、全市32家药品连锁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药监局、省药监局关于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对药品零售企业的执业药师配备、处方药销售及行政审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医保局传达了联合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工作要求,通报了药店在医保刷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部分连锁公司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就执业药师配备、处方药销售及行政审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天俊副局长要求,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国家、省局的要求上来,对照国家、省、市局关于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的文件要求,积极整改,认真落实,举一反三,切实查找存在问题。扎实开展好药品放心执法行动、药品零售门店药品追溯体系治理等专项工作的自查整改。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