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社局组织开展社保基金案件学习警示教育活动_社会保险基金反欺诈反冒领_社会保障_泸州市人社局

叙永县人社局组织开展社保基金案件学习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16: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社保基金风险防控意识,4月17日下午,叙永县人社局组织人社干部职工开展了唐XX骗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案例等社保基金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唐XX骗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案件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关于XX省XX市不法分子假借社保名义实施诈骗案件》等社保基金警示案例。会议强调,分管和经办社保基金的干部职工一定要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要深刻认识到“手莫伸,伸手必抓”,提高自身思想和业务素质,其他没有具体经办相关业务的干部职工也要借平时工作和下乡扶贫之机做好宣传,让群众更好了解社保基金政策,防范诈骗案件的发生。

b27f908cf2064cfc924fe4aa74249b5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