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圆满完成公共人才服务业务技能比武选拨赛_人才服务_人事人才工作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人事人才工作>人才服务>详细内容

泸州市圆满完成公共人才服务业务技能比武选拨赛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10:21 浏览次数:


    泸州市圆满完成公共人才服务业务技能比武选拨赛

 

e0f7dd0672fd421e8684bc7df28b9478.Jpeg

                  (档案分类和信息录入比赛中)

 

917b6ebd14bf43a2a9cf4621b836333f.Jpeg

                      (选手个人风采展示)

 

dbddcb226f8b458ba82ba642c04607a4.Jpeg

                      (选手获奖)

3b8b668e307c467ebde9d74761f76bc8.Jpeg

               (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黄烈超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4月15日,泸州市公共人才服务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拨赛在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整个赛事分为两轮分别进行,第二轮选拨赛采取实操比赛(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材料分类和信息录入)、选手个人风采展示的方式进行,裁判现场评分。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决出了选手个人一二三等奖和团体奖项。

今年3月份以来,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作为泸州市公共人才服务练兵比武的牵头单位,一直把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在做好窗口业务工作的同时,协调多方面力量,采取过硬措施,确保练兵比武活动有特色,见实效。

一是组织领导有力,措施落实到位。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协调联合市局多科室力量,专门成立了泸州市公共人才服务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项目组,项目组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从赛事方案及文件通知的制发,选手的遴选集训,命题裁判和实施细则,经费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全程指导,确保了整个选拨赛的科学安排、公平公正、圆满完成。

二是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练兵比武鼓劲造势。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通过现场海报宣传,组织全体职工参加网络答题,建QQ群,微信群等方式,确保练兵比武宣传到位。营造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活动氛围。公共人才服务窗口干部职工相互切磋、在比赛中提高业务知识和实践技能,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制定了技能比武考核奖惩机制,鼓励县区积极投入。共向县区下发了比赛相关文件和通知3份,在实施方案中明确规定了《公共人才服务技能比武对区县人社局评分细则》,以各县区的组织实施力度、遴选的选手人数、选拨赛取得的成绩等作为考核指标,确保方案科学,部署到位,责任落实,规则明确。

四是比赛项目精彩丰富而特色鲜明。选拨赛组织科学严谨,两轮比赛分别开展了闭卷笔试、实际操作、选手风采展示项目,广大选手积极备战,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了较为突出的选手,为备战省级比赛作准备。

 

                           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6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