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社保局锻造“五好干部”_社保信息_市社保局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市社保局>社保信息>详细内容

社保信息

叙永县社保局锻造“五好干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叙永县社保局在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等五方面筑牢自身基础,锻造五好干部。

政策钻研深。为保障全民参保工作的全面铺开,县社保局关注时事动态,钻研养老、工伤、生育现行政策,做好以案释例工作,特别是在工伤待遇与商业保险赔付补差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推进落实了工伤待遇案件1起。

服务态度佳。结合“最多跑一次”和“一窗通”的开展,县社保局对标学习税务征缴模式,持续推进放管服。结合自身优势增质提效参保服务,夯实行风建设基础,推出业务网上申报及拓宽缴费渠道2项服务,参保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业务素质强。为切实提高全局干部整体素质,优化能力素质结构。县社保局激励职工提升学历、考取职称,现有7人报考党校研究生,5人正在考取初、中级专业职称,3人本科学历在读,全局干部职工在个人能力提升方面已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知识足够新。围绕“扩展工作视野,跟上改革步伐”这一推进要求,县社保局先后选派12名职工到成都、杭州、昆明等地学习培训,组织职工外出交流学习5次,及时掌握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新要求与改革新动向,并将其融入到下一步工作中。

宣传全员行。县社保局积极改变宣传方向,增添网评宣传渠道,制定宣传全员行的工作要求,对社保工作开展与政策进行全方位宣传。目前,现已上报30余条社保信息,获群众与市社保局的肯定和赞誉。


【打印正文】